0903│永恒站中秋联文一宣

Eternity NY _南颜永恒文站:

本次联文分为甜虐两组主题 于中秋节九月十三日正式公开详细内容♥

*世界上的另一个我(甜文组)

在这个世界上,有一条最寂寞的鲸鱼Alice,它只能发出52赫兹的声音,这意味着在海底深处,它的声音永远不可能被别的鲸鱼听到,它每天唱歌发声来呼唤朋友和伴侣,却永远得不到回应。
但请相信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存在着,一如Alice寻找着那条同样52赫兹的鲸鱼。
你们可以看透彼此,无论对方如何伪装,也能一眼看出对方心底深处的声音。
或许有的人一辈子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,或许他们一次次的错过。
不过幸好的是,你知道有那样一个人存在着并一直相信,你知道对方也在与你同在着接受命运的洗礼。
每个人都能遇见命中注定的那只与你频率相同的鲸鱼,只是或早或晚。
请坚持下去,幸运的你终将可以遇见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。

*好聚好散(虐文组)

又有什么理由不放你走
当时间流逝
相爱变成旧事
我多想开口
问你能否回到从前
可我知道事实无法改变,
再也回不到最初相爱的那年
是不是放手就能换回彼此那细微仅存的情感
如果假装不在意才是最好的结局
那就放下吧
我对你的执念
愿我们好聚好散
永不再见


本次派送员:

  0:00 隔岸观火(图)

*世界上的另一个我 

  5:20 @sashiko_chan 

  6:21 @ThornOfMyRose 

  7:02  @确认死亡 

  8:06  @_黍离开车去东北 

12:00 @陈坦进 

13:14  @攸然YR   

 *好聚好散

16:16  @Alvox

18:08  @尤野 

20:19  @硬糖文学 

九篇精美文章,一幅精美画作,请注意签收。

特别感谢:(不分前后)

美工: @椿日蜜桃仙  @白鹭  

活动策划:  @攸然YR    @一米七的奥利奥   @硬糖文学 




评论
热度(14)
© Alvox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