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述

*短打

*第一人称南南


start:

我的目光被吸引了。


那是一个刚刚好手心大小的小物什,塑料包装下隐隐闪出银光,照亮我渴望的眸子——经纪人不在。


是的,它现在被我攥在了手心,汗浸湿了它,我紧了紧手。


“南南——那是什么?”


“一个....钥匙扣——你看,多可爱。”尤其是里头银白色的铁片。


刺拉——


我的手颤抖着,我的心却格外的兴奋。


只一下,就一下就好,我轻轻的划过手臂,看着鲜红的血珠冒出,它们像极了娇滴的红宝石。


我将手靠近耳朵,听,听刀片轻轻划过手的声音,听血珠争先恐后流出来的声音。


请不要惊慌,它们不痛,它们在叫嚣着快乐。


我好爱我的刀。


.......


他来了?


我被爱着?


猫唇上下扬着——我听不清。


他好像在叫——“南南,我爱你...”


他爱我....


温柔凝起的小舌细细舔舐着我的伤口,我再将手靠近耳朵


听啊,它们在愈合。


我惊愕的目光对上那双眼睛,天啊,那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。


我吻了上去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13)
© Alvox / Powered by LOFTER